adong

美金到账!大陆博主做youtober选择哪家银行最方便?在AdSense如何填写国内银行卡的国际信息

视频描述更详细更全面:点击观看

大陆用户做YouTube最困难的两点,第一个通过YPP计划,YPP计划的门槛两个条件:达到1000粉丝,在12个月内,你的作品的播放总时长达到4000个小时,达到这个门槛之后,开始人工审核,这个审核比较严格,最好是都是原创作品,这样通过的概率比较大。因为是国外的人工审核,所以,你搬运或者有侵权的视频,被拒绝无法正常开通收益,之前的付出就全部白费了。第二个难点是:大陆用户收谷歌AdSense是给你的真实地址发送的平信。上篇文章我把最难的这两个点分享给了大家点击观看

今天讲收到AdSense是给你邮寄的,平信,等你收到这封凭信,将6位数的pin码输入到AdSense后台之后,你就可以正常接收Youtube的视频收益,就可以正常赚美金了。

首先说一下 YouTube和谷歌AdSense,虽然都是同一家公司的,但是他们是两个不同的部门,在YouTube上你的视频的收益是这样计算的。比如说我找到YouTube, 1000美金投放一个月的广告,那么好。Youtube作为一个中间商他拿45%, 也就是450美金,你呢,你拿55%, 也就是550美金,当你一个月的视频收益是在550美金,到下个月1~10号左右,谷歌会审核你的视频流量有没有无效播放,有没有恶意点击,如果没有,那么他会将这550美金打款到 AdSense平台,一般情况会在11号到15号左右,能看到你上个月的在AdSense后台可以看到你上个月的广告收益,然后再21号到26号左右给你的银行卡直接打款美金到你的账户。当然,AdSense打款有一定的成本,他有一个限制就是21-25号给你银行打款,必须达到100美金,如果不能达到100美金,那就累计到下个月或者直到100美金才会给你打款到银行卡。当然,如果你每个月嫌麻烦,也可以在AdSense设置一下,半年收一次打款,或者累计到一年打款给你一次。
AdSense是在21~25号给你的银行卡打款,那么你就那么你必须在这之前将你的银行卡信息填入到AdSense后台里,如果你不填写银行卡信息,那你的视频收益回累计在AdSense,直到你填写正确的银行卡信息。


如何选择银行卡,我推翻我之前的结论,上个视频我推荐大家使用中国银行收款收美金。但是我3月26号收到2月份半个月的视频收益185美金。中国银行不仅让我提供了美金和合法来源,还直接扣了我10美金左右的手续费。
所以我咨询了一下,大家看一下聊天记录

我推荐大家使用招商银行的借记卡来接收美金。大家看一下聊天记录,5万美金以下没有提供任何资料,结汇的时候没有提供任何文件就直接落到你的卡里了,也没有手续费。
说一下我的经验。我当时有一张招商银行的借记卡,但是开户行是没有接收外汇的资格的,我跑到我们城市的招商银行的分行就是最大的那个点,把我这张招商银行的借记卡的开户行换到了最大的城市分行,这样就可以正常的接收招商银行的外汇了。
那么下边我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在AdSense是后台,填写招商银行借记卡的国际信息。有两个渠道,你可以和银行的柜员要他们的国际收款资料,也可以在官网上查询到,这里我以观望查询的信息给大家演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hatGPT越狱成功,解锁新玩法,突破openai对chatgpt回答限制。

2023最新网赚项目:短剧分销,新手强烈推荐,只需简单的剪辑,0粉丝就可变现,附授权通道

Telegram接码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