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g

2023最新网赚项目:短剧分销,新手强烈推荐,只需简单的剪辑,0粉丝就可变现,附授权通道

 这里有详细的视频解说:视频分销

在小说推文的热度还没有褪去的时候,抖音又有新的蓝海项目推出了,就是短剧分销,今天我就把这个项目拆解清楚,我强烈建议大家看到最后,到最后我不仅会免费分享出授权渠道和三种扩大收益的三种方法,还有一些我找到的创作团队他们分享给我内部信息,我都会分享给大家,有一个行业大佬说短剧分销这个项目在同样的流量下,还没有小说推文的赚的多,所以大家认真看完,对项目了解透彻在决定要不要入场。

项目概述:短剧是什么,咱们先科普一下,看一下我下载的视频:


这种视频,我在抖音没有刷到过哈,但是我妈是一直在看这个,几分钟一集的短视频,剧情我看着特别假,有点像小说改编的,但是也有影视剧的剧情,而且短剧么,浓缩的都是精华,特别吸抓人眼球。这就是短剧。为此我特意咨询了一下我爱人。她说,她喜欢上班摸鱼的时候看这个短剧,而且一刷就停不下来,十分入迷,所以目标人群是女性朋友。

项目实操:那怎么做短剧推销呢,逻辑和小说推文项目是相同的,咱们推广者先要找到渠道得到授权,

咱们注册之后,会让你进群,群主会分享出他们授权的短剧,短剧也经常会上新,基本上是网盘链接,咱们去网盘下载之后就可以剪辑了。



目前,剪辑方式上有两种:混剪和解说。做过视频搬运和影视剪辑的人,就是有一定剪辑基础的人,只要搞定了授权,马上就可以去做视频了。就算新手小白上手是非常快的,操作并不难。这里我推荐大家做解说这块,文案可以借鉴,但是一定不要抄袭,你下载之后的视频自己先看一遍,把剧里比较精彩剧情先粗剪出来,然后思路是这样的,把高潮部分5到10秒放在最前边来吸引用户,做抖音的都知道,前五秒是一定要抓住人的眼球。然后把粗剪的视频精简到1到5分钟,这个时间没有限制哈,然后视频到高潮部分就停止,配上一段自己制作的视频,引导那些按耐不住想看下去的人,去购买观看后续。然后挂上一个小程序,我去搜了一下,这是购买的截图。


做短剧分销的核心就是一点:找到优秀的短剧,然后是剪辑出优质的内容,优质的
内容自带流量,优质视频的播放量达到几十万是没有问题的。
也可以多去参考同行的作品,我一直认为同行是最好的老师。

项目收益:我虽然没有做这个项目,但是我找到一个做这个项目的团队,他们测试过后100万左右播放量,正常转化会是3千到4千左右一个人操作20天收益一万多。这比做视频搬运到西瓜或者B站要收益高很多了。但是呢,相比做小说推文来说,这个就很低了。做短剧分销呢,对账号没要求,0粉丝就可以挂链接。

如何扩大收益:一共三种方法。最安全的扩大收益的方法,最适合普通人的就是多做几个账号,这是第一种方法。

第二种呢,大家都知道抖音,快手可以去付费推广,这种玩法门槛还是比较高,是一些高端的行业大佬和工作室的玩法。普通人不建议这样做,咱们本来就是奔着赚钱去的,没必要玩这套,等你真的做大做强,想再创辉煌的时候,再去尝试付费推广。

还有一种玩法呢就是搞直播,去买个服务器,做个24小时无人直播,直播内容就是把你剪辑出来的两三部剧,整剧!国内国外的平台都可以,这是后话了,咱们还是先挣钱,挣钱之后再去想下一步扩大项目的事。

实质性的建议:因为我主要做自媒体,不管你像做短剧分销还是小说推文,你通过我的渠道注册之后我又没有收益,所以我会可观公正的去评价这个项目。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加我的微信:adong2629。加之前呢我卑微的请大家订阅一下我的blogger。我的blogger呢主要分享一些普通人易上手的互联网赚钱项目,订阅我,教你在网上薅资本羊毛,并实现睡后收入。授权渠道再这里:点击授权

我知道这个项目之后就去咨询了一些网络行业的老板,有的老板已经入局在做培训,割韭菜。有的老板还在观望,并不看好这个项目:汽水音乐大家都知道吧,曾经去做CPA,然后回来不了了之了。

我个人的看法是这样的:如果大家真的感兴趣,正好这段假期也有时间,想做,一定要抓紧时间入局,不要拖沓,目前做的人还不多,早做肯定会有优势。国内最新的网赚项目红利期也就13个月,半年以后竞争就会很激烈了,今天是113日,离过年还有一周左右。抓住过年这个流量的黄金时间搞一波,你付出的也就是一个抖音号和你过年的假期而已,又没有什么试错成本。你去实际做了,有50%的机会成功,失败了也给自己网络创业积累了经验不是。

打赏博主: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hatGPT越狱成功,解锁新玩法,突破openai对chatgpt回答限制。

Telegram接码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