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g

网络赚钱,找不到适合自己项目,就做数据标注吧,兼职月入3000+绝对真实!

视频描述更详细,更全面哈:点击观看!

大家好,我是睡后收入研究员,今天要分享的项目个老牌又冷门的数据标注项目。就是澳大利亚这个澳鹏这个平台。没啥难度,我的好友一个月做到了3000+,在家就可以工作,但是需要每天坚持付出1-2个小时的时间。

这个平台是个大企业。发布的众包任务,可以长期做。虽然这个平台虽然是国外的平台,但是对国内还是比较友好,他每个月会打款两次,自动给你打到你的微信,都不用你去提现了。

登录去看一下他的有哪些任务





  任务有很多,单价高的门槛高,单价低的门槛低。建议大家先从简单的做起,比如数据标注。做任务之前会让你进钉钉群,然后去培训,参加他的,参加他们的考核,然后考核通过之后,他们也会也是在滴滴里面建建立工作群,然后就是接单开始做任务。

这是我朋友收款的截图哈。首先看,他是11月的15日和11月30日打款,两个任务,然后分了四次打,大家看应该是你做的每一个任务在一个月分在15号和30给你号打款。基本上不压工资,打款也及时,比国内要好很多了,国内大平台基本都是下个月给结算。这里提示:请确保你已完成实名认证并绑定正确的微信号,否则会导致支付失败。第一就是在这个平台实名认证,第二等于他会自动给你的微信打款。都省去咱们去提现这一步了,对国内非常友好。嗷,对了,实名认证是因为它会帮你扣税,然后扣超过800的部分扣除20%的税务,800以下的不扣税,超过800的部分扣20%的税。我朋友是这么说的。

最后闲聊一下,大过年的国内抖音又开始了新项目:本地生活运营师。大家没少刷到吧,在这呢,我已我浅薄的经验,来分析一下这个项目的前景,首先,我把项目分成了三类。第一种,长期的,比如自媒体,公众号等,收入是随着你的坚持和积累在不断增长的。第二类,短平快,特点是在项目的红利期进入,收入爆发,但是衰落的也快,比如说去年的漫画推广,小说推文等。也就红了半年。第三种就是板砖项目,我就认识一个网络老哥,任你风云变幻,哎,我就守着我这板砖项目这一亩三分地,踏踏实实的,一个月搞个一两千,我就满足了,割韭菜休想割到我头上。总体来说就这三种。那么抖音本地生活运营师,属于哪种?

 

咱先不说他属于第几类吧,抖音的项目底层逻辑都是在搞流量,流量变现对不对。我不说,大家也知道国内自媒体有多内卷。我不看好的原因有这么几点:第一,本地运营这项目已经很多人很早就布局了,你已经错过了红利期。第二,你这个项目,目标人群是本地,相对就冷门,受众群体就小。我如果出镜做自媒体不选择更大的流量池,抖音拍车可以赚钱,各种领域都是面向全国,结合中视频都能变现,为啥还要选择受众小的领域呢?第三:竞争异常激烈。你不仅在抖音和同行竞争,你还在和本地公众号竞争,再说了,一个抖音号,简单拍个视频挂点链接,门槛没有那么高,很多门店自己就做了。我说的不管用,我社群有小伙伴在做了,你看他说的:技术含量有,但是没有那么高。

大家看哈:现在说的本地生活运营师,是指给想要上抖音团购,却没有资源,没有技术的商家,提供运营服务,从中抽取相应的佣金提成和服务费。做大了又是一个美团呗,然后衍生出抖音外卖服务?反正我不看好这个项目,普通人脱颖而出的概率不大。

所以我觉得网络赚钱并不是找到好的项目,你就算付费找到好的项目又能怎么样?比如说去年狠火的抖音小说推文,一周赚2万多的我都见过。那又怎么样呢,现在多少人再做这个项目呀!!他已经赚不到这么多了,而且这么高收益他还能持续多久。前几天我社群刚进去一个小伙伴,做小说推文一个月,基本没挣到钱。还有这是我视频下给我留言的小伙伴:

国内互联网内卷到啥程度大家都知道。淘宝那么大体量,都被拼多多卷成啥样了。所以,赚钱不是找到最新的,最适合自己的项目。就算你恰好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网络赚钱项目,随之而来的就是内卷,收益降低,找新项目,周而复始。时间会检验我说的对不对。

 如果你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的项目而且还想在互联网上找到出路,就从普通的搬运工开始吧。虽然这是一条很俗,又很无奈的底层收入,但是项目非常的适合普通人,解决眼下燃眉之急,最起码不用发愁买菜钱了,半个月有一份稳定的收入,对于兼职来说非常香了。

人都是两条腿走路的,赚钱也一样,兼职是给自己找到一条退路。如果你有工作,那你就要在稳定工作的基础上,每天抽点时间来兼职一下但是你目前没有工作,你就可以投入所有的时间和精力去做来搞这个项目,大家也看到了,奥鹏任务是很多的,我讲的也很清楚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hatGPT越狱成功,解锁新玩法,突破openai对chatgpt回答限制。

2023最新网赚项目:短剧分销,新手强烈推荐,只需简单的剪辑,0粉丝就可变现,附授权通道

Telegram接码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