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g

美金到账!!国内五线城市包工头转型做youtober,89天达到YPP门槛,经验分享,细节拉满。未达到YPP计划之前应该做3点,大陆如何成功收取AdSense邮寄的pin码。

视频描述更详细哈点击观看

大家好,我是睡后收入研究员。首先我的成绩离不开大众对我支持,我在这里用江湖最高礼仪感谢大家!我一个包工头在油管都能做出成绩,我觉得大家也可以尝试做自媒体的。说起自媒体大家就觉得这是一种商业手段,其实都错啦,自媒体提供给大众的机会是:你经历过,或者正在经历的能解决一个生活问题,无论什么点,你用叙述故事的方式分享出来,大众看了你的分享能少走弯路,这才是自媒体给大众最好的机会。而不是一上来就功利性很强的去奔着变现去,至少我不是的。我就把自己当作一个分享者,真实的分享,大家都说:真诚才是必杀技么。

回到正题:在达到YPP门槛之前,你应该做一下几点:
第一点:在快达到YPP门槛之前,开通一个谷歌adsense账号。注意是是adsense账号,不是ads账号。ads是让你去花钱投放广告得,而adsense是咱们收款用得。而且要注意啊,一个人可以有多个频道或者网站,但是只能注册一个adsense账号,如果你注册多个账号,油管是不会让你开通收益的哈,会让你注销掉其余的账号,才会让你得youtobe频道绑定adsense收款。而注销多余得adsense账号有时候相当麻烦的,所以记住一定只要有一个adsense账号就行了。

很多人在创收那里看到大陆是无法开通油管的收益的,这点不要担心啊,创收那里你随意改,香港,台湾都可以。我就选的香港,难道我大陆的就不能在香港定居了?香港的大学生还有出国呢,我出国就不能创作视频了?所以大家不要担心这点哈。

注册adsense账号之后就是填写你的信息了(在没开通收益之前是无法填写你的收款信息的)

但是会让你填写个人基本信息电话身份证号这些,这里一定要选择真实的所在地址,通过YPP是会给你填的地址发一封邮件的,这个随后再说哈,填完个人信息之后,还需要在谷歌填写一份信息,提交你在谷歌收益到美国的税务信息。这里呢我推荐大家看胡老师这期视频:点击观看,很详细的,按着步骤一步一步就能通过。中国的税率是0,就是不扣税的。

第二点呢:去银行办理一张能接受外汇的银行卡,现有的卡一定要打电话咨询一下开户行那个网点是否有接收外汇的权限,像我这很小的五线城市,一般只有城市分行才有这个权限,支行是没有权限得。比如,建设和工商,如果你的卡不是在分行办理,而是在支行办理的话,你必须注销掉你的卡,然后在分行办理一张新卡,新卡使用三个月之后才能升级为一类卡。这样才能接受外汇。这里建议大家注册一张中国银行的银行卡,中国银行之前是专业对外的,所以中国银行的所有网点办理的卡,一般都能接受外汇。我就是从新办理的一张中国银行的卡来接收谷歌Ads的打款。
第三点呢:在淘宝,搜一下平信,买一封平信来测试你的地址是否可以收到平信。如果你找不到合适,就找我这家,只要5元。淘宝很多乱收费的,有人和我要50,甚至100,我找的这家,5元就搞定了。卖家地址:淘宝平信服务

国内邮寄大概用了7天左右,所以呢,大家一定要注意打一个提前量做这一步,我是在播放量到2000小时就操作这一步了。

平信都是邮政给送的么,然后当时我测试收到了邮寄大姐的电话:她是这么和我说的。国内这项服务很少有人再使用了,而且信封那么小,特别容易丢。说了一大堆意思是就以后不要用这种平信功能了。
我呢就这么和她说的:我说,大姐,国外将来会给我邮寄一份平信,而且国外这个服务只用平信,没办法。我现在这封信我就是在网上买得。测试一下我的地址能不能收到平信,你也不要给我送,撕了就好了。(因为,信里的内容都是你找代邮寄的时候,平信写什么内容人家都会问你得),所以我也没让大姐送。国外邮寄的平信对我很重要。我现在把您电话记住了,到时候邮寄过来我提前给您打电话,您和您的同事给我留意一下,到了我自己过去拿。您一定要帮我多费心留意一下,哪怕我给你发个红包呢,真的很重要的一封信。
电话那头大姐也乐呵呵的同意了。所以我给大家个经验把。在上一步,谷歌ads填写地址填完之后,在地址后边一定要加上自己得电话信息。比如我家是3号楼1单元301,在这后边一定要加上自己得电话。因为国外和国内文化不同,这封平信邮寄回来,我收到之后,上边是没有电话只有地址,邮政人员送起来特别不方便,特别容易丢。不像国内的快递,电话地址都很全。
等我收到平信要注意的细节,等到了那一步再细说哈。

这三点是大家必须要做的准备哈。

题外话:大家看我做了多少准备。吸收了多少知识:
一步一步的细节上的信息都是从各个视频里一点一滴找出来的。甚至我如果通不过YPP之后有个申诉的机会,可以让你做一期视频,视频必须有英文字幕,然后在你的频道保存为私享,就是只有你可以看到。然后审核的人在后台就可以看到你申诉的视频。我连这个视频都做好了。就是为了第一时间通过YPP。

而我在2月2日,2500粉丝,还没有达到YPP门槛的时候,就接到人生第一个广告合作单子,数字货币的一个广告单子。
虽然没有和他们合作,可以看出来,但行好事,莫问前程。赚钱的本质是你这个人的成长,你有能力在哪里都能赚钱的,千万不要想着一上来就我要赚美金,分享出你的故事,帮助到更多人,就是普通人做自媒体的出路。有了粉丝基础,有了流量,赚钱其实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还有社群里还有一个台湾的同胞,我和台湾的同胞表示国内还是希望台湾能和平回到祖国怀抱,台湾那个小伙伴也表示他也愿意回归,就是台湾的年轻人思想很激进。这件事情比我赚钱都有意义,我像台湾同胞表达了善意,为祖国统一做了一点点贡献,这是我做自媒体之后最自豪的一件事,这件事比赚钱更重要。自媒体能认识全国各地的人,各种大佬。扩宽自己的眼见和知识面,所以我鼓励大家做原创自媒体。

大家看下,我是2022年11月9日发布的第一期视频。老胡老师曾经统计过:大多数人通过YPP 的时间在6-12个月。我算比较快的了吧,我的粉丝群里有北京很多干投资的,干IT的,有山东大学的教授。你们比我有基础,只要你们真诚的去分享一些内容,不要先想着怎么挣钱,挣了美元怎么花,就一定能再视频路上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北京时间2023年2月5日晚上6点更新频道信息播放信息之后, 达到YPP门槛的,达到这个门槛,历时89天,第二天谷歌给我的邮箱发了一封邮件。
在达到1000粉丝和4000小时播放的时候,你看这两张截图,在我数据统计这里早就达到了4000播放,而在创收这里呢,就有延迟,我估计是在审核你有没有无效流量,或者有没有作弊去买了无效的播放时长。


我是延迟了2天时间,审核我没有任何违规,在第3天,就正常通过了。打开创收,就是这个页面。


通过之后你到达下一步,在创收这里,一步一步来,第一步,是接受基本条款。很简单。
第二步,注册谷歌ads,我之前就注册好了,按步骤关联之后,看这里:正在创建或关联您的 AdSense 帐号。审核和关联流程最长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 
在你ADS账号里也能看到:正在审核中。
审核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但过程实在是太麻烦了。

过了之后到第三部,人工审核。

审核时常通常在一个月内,就是内容全部原创,没有一点违规的话,大概只需要2-3天时间。我通过很快,2天就接到通过了。申诉的视频都没用上。
审核的时间约长,通过过概率可能是越低。这个不是一定的,但是有很大的概率。胡老师有专门做一期视频讲过哈。

大家在登录你的后台时候,看到这个见面就恭喜大家了。胡老师说,世界上只有不到4000万ADS账户,你就是其中一员了。没有通过的大家也要加油了。

接着你就按着步骤一步一步开通收益就好了

等这里到10美元之后的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就会提示大家,需要给咱们ads注册的地址,验证一下。

到ADS后台:会给咱们的地址发送pin码。


点击操作就会看到:
给咱们的真实地址发送了一封平信,大约再2-4周收到,这时候我就联系我们地区那个邮政的大姐,让她帮忙留意。
收到平信期间我还录了一段视频。大家看下。

大陆收信是时间是比较长的。大概需要30-40天。
这里有个细节啊。我收款用了30天左右,但是官方不是提示2-4周就可以收到吗,还提示4个月收不到就pin码,就会停止给咱们频道投放广告,那我三个月时间不是浪费了吗?当时在25天的时候,我想着是不是在路上遗失了这封平信了,我就把我的地址后边加上我的手机号又让官方发了一封pin码。但是之后30天我收到了第一份pin码,我输入到ads之后也能用哈。这是个细节,就是不管收到那一封平信,里边的pin码都可以验证咱们的地址哈。

把收到的6位数pin码填到你的ads账户之后就证明咱们的账户是真实的,你就可以正常操作接下来的步骤,填写银行卡的国际信息等等。这个问题到收款的时候再说哈。

我会通过3~4期的视频将大陆用户如何做youtober,整个流程讲得清清楚楚。下期视频我会讲一下如何收油管给你打的美金,如何给银行提供证明,证明你美金的合法来源,还有如何将美金转换成人民币。把整个细节分享给大家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hatGPT越狱成功,解锁新玩法,突破openai对chatgpt回答限制。

2023最新网赚项目:短剧分销,新手强烈推荐,只需简单的剪辑,0粉丝就可变现,附授权通道

Telegram接码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