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g

美金到账!大陆youtober如何给银行提供外汇收入的合法证明,如何在手机将美元结汇成人名币

大家好,我是睡后收入研究员。首先我告诉大家,给银行提供美金合法来源是可以解决的,大家完全没必要担心,而且提供的手续很简单.

因为我之前一直担心无法提供证明。所以担心三四个月做视频的努力会白费。为此我还跑道,老胡的直播间去咨询了胡老师,因为版权原因,我无法直接给大家提供原视频。胡老师的原话,他是这样说的.

你要把AdSense是后台付款的截图,还有你和谷歌服务合同截图打印出来给银行,但是每个地区的银行工作人员,他对外汇政策条款的理解不同,还有当地政策也不一定相同,具体情况还需要咨询你的本地银行,是随时有变化的。

所以,我仅仅分享我成功的经验。就是当每个月的26号,AdSense是会直接打款到你的银行账户,但是国内现在的外汇政策是在紧缩的,他给你打款的信息中,如果出现敏感字眼。那么你油管收入虽然会在你打款的银行中,而不能直接落到你的卡中。需要咱们提供美金的合法来源,通过银行人工审核之后,才能把 AdSense的打款落到你的银行卡中。
首先我查阅了一下网上,大陆博主都会选择招商银行来进行收款。我推荐大家使用招商银行,上个视频我也分享了我的一位小伙伴使用招商银行是没有提供任何手续,直接就落款到他的银行卡里了。
我上个月是使用的中国银行。那么我去中国银行,中国银行给我的回复是这样的,这次是打款的信息中,有一个是house,翻译成中文就是房产,就是因为这个敏感字眼,在所有外汇进来银行电脑第一遍审核的时候,被卡住。
中国银行的人员给我的建议是让打款的人把house改成 room. 虽然都是房子的意思,但是 room就可以完全避免第一道电脑审核,但是AdSense官方,咱们又联系不到,所以我就直接听从我小伙伴的建议,换成招商银行。
下面是我给他们提供的信息有。


要获取您与 Google 签订的合同的副本以提交给银行,请参阅 Google AdSense 条款及条件
我们会向您提供“付款收据”,作为正式的付款凭证。要查看您的“付款收据”,请点击付款记录页上的自动付款链接。


您可以向银行提供一份 AdSense 条款及条件的复印件,其中“第 5 部分(付款)”中的相关内容解释了您的付款性质。

选择中国,一共8页,全部打印出来,给银行提交。类似于你和谷歌的劳动合同。


付款收据,和你银行的打款金额是一致的。


付款截图,和你银行的打款金额是一致的。


证明没有盖章,但文件是真实有效的。
以上就是我所有给银行提交的文件。
银行人员研究之后让我回家等待,没过几天就打电话通知我,告诉我美金到账了。很简单。

在来说一下手机APP如何结汇。
因为所有银行APP结汇的步骤都一样,我就以中国银行APP为例,给大家演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hatGPT越狱成功,解锁新玩法,突破openai对chatgpt回答限制。

2023最新网赚项目:短剧分销,新手强烈推荐,只需简单的剪辑,0粉丝就可变现,附授权通道

Telegram接码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