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g

最强外语口语练习机器人 Myshell AI 。给家长省钱,给学生便利学习!免费提供一对一开放式的语音聊天,打造了全天候的英语教师。

今天给学生党安利一款 AI。在线AI外语口语练习机器人, Myshell AI。我使用过后真的太强了,我感觉真的可以给家长省钱去找老外做口语练习,也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工具。
先简单介绍一下Myshell AI。
网址呢就是myshell  AI

第一个由AI和Wweb 3提供支持的机器人创建的平台
选择你喜欢的角色立即开始语音聊天
通过你感兴趣的话题在他们的帮助下快速提高你的语言能力
全天候帮助解决口语练习缺乏沉浸式语言环境的问题
同时它的去中心化的价值也值得去关注一下

那么我们现在直接开始

我直接用自己的谷歌邮箱注册

现在呢已经登录进来了
整个界面有点像Chat GPT

但是它支持语音输入
那么我先用文本来和他沟通一下

请提示我如何和你对话
如何开始和你聊天
如何帮助我提升英语能力
你有什么特长
你和第二个机器人夏洛克 有什么区别
点击发送

you can say hello i'm Samantha
how can i assist you with your English skills
today i specialize in using slang
sarcasm and everyday English conversation
has for my special talents
i can cook a mean cupcake and deliver witty one liners
like nobody's business

可以听到他的英语口音
应该是美式英语
他回答的界面呢
是看不到中文翻译的
必须要点击这里的文本

使用起来呢非常方便
然后呢看头像
这里还有一个亚洲女性

咱们和他聊一下天,体验一下
点击月光,用语音提问
你的英语口音会更倾向于亚洲口音吗
你和萨曼莎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然后点击发送

等待他回复
my English accent is more neutral
but i do have some influence from my Asian background
as for the difference between me and Samantha
i think it's mainly our personalities and experiences
we both have unique perspectives and ways of


我觉得这个AI机器人
可能更受咱们国人的欢迎吧

然后看一下帮助
0级用户
可以进行10次对话
一级用户邀请3个用户或者收到
邀请访问20个对话
二级用户即将推出
我猜测
未来会收费


怎么样
是不是一个很好的英语口语练习对象
至少我的体验感非常好
简单实用的功能我就分享到这里
我相信屏幕前的你可以发掘他更强
更多的功能
我希望这期视频
更多的初中和小学家长可以看到
让孩子通过他们喜欢提问的方式
来帮助他
们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hatGPT越狱成功,解锁新玩法,突破openai对chatgpt回答限制。

2023最新网赚项目:短剧分销,新手强烈推荐,只需简单的剪辑,0粉丝就可变现,附授权通道

Telegram接码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