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g

网络赚钱,网赚项目,抖音弹幕互动游戏,无门槛,不出镜,可兼职,保底日薪200+。

视频描述更详细,更全面:点击观看
今天给大家分享得项目是:抖音弹幕互动游戏。 这个项目呢,大家肯定也都刷到过。

一眼看上去很简单,弄个抖音号下载游戏直播开始就行,下载游戏直播就行,其实门道很多,我打个比方,相声简单吧,站到台上,两个人有嘴就行,但是真入了门,你得排资论辈,还有你的基础得牢靠,说学逗唱,你都得练,里边的弯弯绕绕是很多的。但是也不要过多担心哈,肯定是存在竞争,但是这个世界还是观众多,演员少。

项目概述:我把整个项目的底层逻辑给你讲清楚,你就明白了。首先游戏公司做出来的游戏需要推广,就和抖音合作,抖音官方下边的工会,注意是抖音官方的工会来找主播,主播通过游戏弹幕和观众互动,有了收益然后分成。什么是弹幕互动游戏。我给大家录了几个视频


这样通过挑动观众,和消费者互动,产生音浪,作为主要收益。             
现在都弹幕互动游戏都是官方扶持的,游戏玩法多样,游戏也很多,主播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游戏。 不需要你跳舞不需要你会才艺,也不出镜。都可以直播,最主要收入这方面非常可观。抖音毕竟是个娱乐平台。只要你能说话清楚,表达清楚,就可以做。 兼职,全职都可以。
项目收益:个人收入还是主要看自己,你直播收益的音浪,游戏公司拿8%,抖音拿50%,你拿42%。比如你一晚上收益是1万音浪,1万音浪换算成人名币是:1千人民币。这样你能拿到420元。说实话哈,这项目我是免费推广的,工会这个人我是认识很久了,现在人家自己也直播,他收益不错,我才推广的,我和他没有利益挂钩,所以有什么说什么,不夸大也不虚假宣传。如果你想做,可以联系我的微信,我让你进工会。
进工会之后会有两个选择,第一:免费的给你授权,然后给你报白,这样你就可以开播了,但是之后的指导啊什么的,都没有。你得主机摸索。第二:付费学习,学费是3000元,全程指导你,他给我的保证是你做一个月,每天播8小时,就正常上班的时间吧,保底收入200是能做到的。上限是多少,这个就看个人理解和执行力了。这是他给我的收入截图。


我没有实操这个项目,大家想做,我可以免费提供渠道,但是一定要问清楚细节,看看你有没有时间,或者自己有没有能力做,适不适合自己。我和我这个朋友都支持知识付费,但是不赞成割韭菜的行为,他给我的保证是,这个项目3000元也不是在割韭菜。这个就需要个人谨慎的对待了。别你付费了,没做成,扭头回来回来骂我割韭菜,我一分钱不挣,还落个埋怨。切记切记,想做,一定要想清楚。
我这个朋友人家自己也在做这个直播,他自己的收入是,这个是他的原话:从第一个月1.5w 到一个月3w 到4w左右也不累,固定好游戏时间去播就能做到有收益,他自己现在收入稳定没事出去玩玩 喝喝酒。这是原话。
项目实操:项目有两个要求:第一对电脑有要求,最低要求是10代i5, 显卡1660s ,16g内存,麦克风,摄像头 ,不要用笔记本,不带显示器,一台这样要求的主机2000元就搞定了。当然了,你的电脑配置越高,肯定直播的画面啊,流畅度会更好。第二:前期会有一定的起号费用,上限是1500元。这些钱可以选择花也可以不花,看你直播时候的留人能力了,你要选择付费推广,当然也不是直接把者1500给了工会了啊,是一次一百或者二百的给你花你的直播间推流用了。这个推流的上限是1500元。就这两点哈。项目流程是这样的。

首先,弹幕游戏的发展时间很短,竞争有,但是还没那么严重,算是一个红利期把。而且现在官方开始扶持这种直播的玩法了,所以流量也很充足,游戏的玩法很多,有休闲类游戏,有对抗类的游戏,而且还有有很多玩法还在上线,所以不用担心观众玩腻,况且,你和工会和抖音都是合作共赢的关系,所以也不要担心没有好游戏。就算游戏不行了,工会转型你也能接触到一首消息。
首先我们需要加入工会,所有的游戏都是需要官方通过工会审批报白的,这样咱们账号才有小玩法,报白审批时间会比较长,所以想要玩的需要提前报白,这样别人举报你就不会封禁直播间了。
报白名额下来之后这边开始做准备的工作了,这边给你发游戏包,你可以选择游戏玩法去播,工会这边教你怎么场景的搭建,给你布置好直播间场景,麦克风需要咱们调试好,音乐按照玩法和气氛去给你推荐。
场景弄完之后我们这边开始测试咱们账号的流量,一个好的号可以事半功倍,起号的时候号跟号不同直播推荐也是不一样的,肯定要挑选没违规的账号进行测试流量,这样你见到收益也快。
接下来到就是你的的话术表达方面了,其实很简单,总结一句话就是根据场上的情况去进行讲解解说,挑衅消费者,跟消费者互动,欢迎进入直播间的人啊,之类的,工会都会教你。通过话术去让人停留下来,跟你互动,点赞游玩,这样你直播间的数据可以进行叠加会有更多人进来游玩消费。
起号的最快的方法就是接入付费流量来矫正直播间人群,让更多人来,让直播间匹配更多喜欢弹幕互动的来玩,这个付费不是一直需要投放,只是前期去把直播间的数据给做好,让更多人跟你直播间去做数据,让平台认识到你直播间是做什么的,需要什么样的人。
起号之后就是稳定去开播,固定好一个时间不要乱改动时间,用你自己的风格去吸引进入直播间来玩游戏,你也可以去做人设,体现出自己风格,让更多人记住你这样你的玩家会越来越多。 
实质性的建议:任何行业都有二八定律,做每个项目都需要稳定的投入,我做油管,三个月没有收益。现在我的cpm,1000播放,大概是5美金。我觉得这三个月没有收益是值得的,任何项目都是需要厚积薄发,大部分的网络新人,在前期没有遇到一个靠谱的老师之前,都会找各种各样的网络项目,然后操作几天不赚钱就马上放弃,不惜付出大量找项目的时间,来换取内心焦虑的满足,原因很简单,他们只知道找网络项目,却不知道赚钱是一种修炼。任何项目心态一定要好,不要三体打鱼两天晒网,持续下去,在一个领域深耕下去才能转到钱。我自己做网赚项目这么久,从来都没遇到过又简单,赚钱有多,还轻松的项目。就算有这样的项目也是需要有很长时间的积累,身边有很多资源和人脉,消息特别灵通,这样的项目出来第一时间就抓紧做,项目内卷就放弃,抓紧转型。网赚新人是很难做到的。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hatGPT越狱成功,解锁新玩法,突破openai对chatgpt回答限制。

2023最新网赚项目:短剧分销,新手强烈推荐,只需简单的剪辑,0粉丝就可变现,附授权通道

Telegram接码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