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g

打造睡后收入,国内的视频搬运到youtobe,年收入高达百万美元。网络赚钱,网赚项目,新手必做的睡被动收入项目,youtobe赚钱,油管赚钱项目,超级简单的youtobe赚钱方法

视频描述更生动:国内的视频搬运到youtobe

大家看下这位油管博主:The Best Satisfying ,主要做的减压视频,
你打开他的视频,里边还有快手的水印,全是搬运,没有感情。


而他年收入能达到48万美金!


再看这位搬运者:meow douyin,换名字了:해외선물 재테크
他的视频就是搬运国内火了的音乐短视频,合成一个长视频。视频长度在7到8分钟。


年收入也有1万4千美元,折合人名币也也有86800.

在看这位博主:ASMR Share,可以看下他的播放列表,全部是各个主播的合集。


一年广告收入高达114万美元,你不心动吗?
我真的很眼红。


项目实操:我相信在抖音和快手下载视频搬运很多人都会,我就不演示了,我呢主要把思路告诉大家,就是把格局打开,可以把很多相同类型的短视频拼接到一起,比如音乐,搞笑视频,拼接可以规避一些版权风险,也可以做一些受众广的视频,这种视频国内国外都受欢迎,比如ASMR哪些美女主播在直播的时候去录屏,或者录一些大型游戏主播,比如吃鸡和原神。但是搬运多少会一些版权风险,不如自己做内容合适,比如洗稿。 

实质性的建议:看到每个项目都这样去拆解,去看那些别人不告诉你的信息后,看多了研究多了,你会发现很多项目,很多产品,很多模式其实赚钱就是一层纸,只要你破解了你就能复制别人去赚钱,看到合适的我就复制优化升级很多所谓的培训大佬,其实只是比你多掌握一点信息,多总结一点,多操作一点,其实你也可以你现在要做的就是行动起来,不要给自己的拖延找任何借口。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hatGPT越狱成功,解锁新玩法,突破openai对chatgpt回答限制。

2023最新网赚项目:短剧分销,新手强烈推荐,只需简单的剪辑,0粉丝就可变现,附授权通道

Telegram接码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