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g

clash 出现大漏洞,一元机场和2元店官方建议使用V2rayN(附V2rayN小白教程及免费节点)

 视频描述更详细:V2eayN新手教程

最近买了两元店或者一元机场的小伙伴问我上网总是比较卡,节点能用的不多,还不稳定,我就去他们官方的telegram群里找一下解决方案。大家看下。

 

而且,大博主,不良林也爆出clash有重大漏洞:所以我建议大家换成V2ray。



我使用了v2ray之后,虽然没有实测网速,但是看下哈,v2ray显示的延迟是明显要低于clash的。

所以,我就把2元店和1元机场的使用v2ray的教程发一遍哈,很简单的。我是在这里下载的:V2rayN下载地址

第一点:下载之后减压,找到这个文件


无需安装,打开就出现了咱们的科学上网工具:V2rayN。


第二点:导入节点。

一:在两元店的仪表盘,找到一键订阅,点击扫描二维码订阅。


打开V2ray,点击:服务器,点击: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

就可以导入节点了。
二:同样也在两元店里点击:
在V2ray服务器里点击:从剪切板批量导入URL,这样也可以导入节点。

更详细的教程请点击视频观看:V2rayN安装教程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hatGPT越狱成功,解锁新玩法,突破openai对chatgpt回答限制。

2023最新网赚项目:短剧分销,新手强烈推荐,只需简单的剪辑,0粉丝就可变现,附授权通道

Telegram接码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