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g

手机挂机脚本,全自动薅羊毛,支持快手/抖音极速版刷视频,钉钉打卡,蚂蚁森林收能量,你可以不用,但是不能不知道这款神器。

内容

视频描述更详细,更全面:点击观看

大家好,我是睡后收入研究员,我群里的小伙伴经常和我要手机自动挂机脚本,还是对自动挂机类的项目很青睐,虽然收入低,但省力不费脑,而上个期视频的脚本又不是太稳定,所以就更新一期进阶版的。

我们使用安卓手机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因为安卓的开放性,平时的话我们借助一些软件,我们很轻易的就可以在安卓手机上实现各种的骚操作。而今天这个自动化工具,毫不夸张的说这个软件是我目前用过的最厉害的自动化工具,很强大的一款工具,它能够让我们自动化的做任务,可以自动化的去刷我们的抖音视频以及我们的快手视频,这样就可以抖音极速版和快手极速版薅羊毛了,还可以帮我们钉钉每天打卡签到,以及自动化的收取蚂蚁森林的能量,钉钉签到呢还支持跳过法定节假日周末自定义打卡。然后还有淘宝的一些日常任务,就比如说我们的签到,浏览,分享,去领取,什么的,都是可以满足的。这么强大的工具还是免费的,所以,推荐大家跟着我视频一步一步去安装使用哈。

首先在我们的浏览器打开这个网站,网址会放在描述栏,不需要科学上网就可以使用:全自动挂机脚本(免ROOT自动化工具)


点击上图的中的下载


可以扫描二维码下载,也可以直接下载到电脑端,在导入到手机。目前的话我们的这个hamibot这个软件的话,
仅支持安卓手机

手机端安装完成之后,我们返回,点击这个地方的开始使用。然后回到主页面注册,注册的时候一定要使用邮箱注册,用Github手机端没有这个登录的入口。所以一定要用邮箱注册账号。

好的,现在跳转到这个页面里面,需要点击这个地方添加机器人,添加机器人。出来了一个配对码


这个配对码我们要去手机端去配对,我们打开我们手机上安装的哈密这个APP。

打开过后可以看到它需要我们给予一定的一个权限,都将它打开。

需要使用无障碍服务,悬浮窗,这些权限全部去设置给到它权限。

我们点击这个地方的配对,输入我们这个地方的配对码。

我们点击确定。好的,现在已经是配对成功了。

点击图中的脚本市场,安装好你需要的脚本

有免费的当然好,也有免费试用的,当然付费的肯定体验要稍微好点。


这里推荐付费的,可以免费使用7天。因为不贵,1元左右1个月。体验感更好。

安装好脚本以后,手机端就会显示
点击运行就可以了。当然你也可以在手机端找到脚本市场,直接安装脚本。

使用教程就分享到这里拉,如果大家还有不懂的,可以看我的视频教程:点击观看,或者在我的视频留言。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hatGPT越狱成功,解锁新玩法,突破openai对chatgpt回答限制。

2023最新网赚项目:短剧分销,新手强烈推荐,只需简单的剪辑,0粉丝就可变现,附授权通道

Telegram接码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