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g

抖音直播切片项目,疯狂小杨哥、张柏芝、广东夫妇、郝邵文、朱梓骁直播切片授权通道全公开,一天收入四位数,小白必做,超级简单,一台手机搞定。网赚项目,网络赚钱。

 视频描述更详细,更全面:点击观看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重量级的搬砖项目:抖音明星直播切片玩法。关键这个小项目完全符合小白的要求:无须引流,没有技术含量,只要你会基础视频剪辑,一个月爆个几十万都是有可能的。我的blogger主要分享一些普通人易上手的互联网赚钱项目,订阅我,教你在网上薅资本羊毛,并实现税后收入。

IP切片的内容大家经常刷到,我们经常看到小杨哥呀,广东夫妇,黄神依呀,各个头部达人,头部的网红,他们带货的内容切片啊,然后呢,他们还声明是有官方授权的,确实啊,这个事是非常值得做的,因为大家肉眼可见的爆款很多,经常能看到几万点赞,上十万点赞,后台的播放几百万上千万的,那这个带货数据有明显网红属性的加成,可想而知转化率一定是不错的而这个项目的核心就是授权,如果你没有授权,轻则封号,重则吃官司。而且,授权的话,很多人蜂拥而至,开始搞培训,割韭菜,更过分的是你的作品变现后,培训者还会抽成,我觉得大可不必呀,因为网红官方授权的话本事就是免费的,所以,你去上这个当,很不合算拉。


剪辑的话你自己可以录屏然后自己选择性的剪辑,而有的官方呢,会建一个群,把直播素材发到群里,你自己提取,然后剪辑,剪辑的话,自己灵活发挥,最简单的就是,带点解说,加点特效素材和音效就可以了,最后整一个背景音乐,一台手机就搞定了。当然,你视频内容剪辑的越好,播放越高,收益肯定越高呀。

但是很多人又有想法了,网红出事而被封的还少吗?他一出事我不就失业了吗?这个担心不无道理,怎么解决呢?抖音明星直播切片最主要的呢,就是关于授权这个问题,东边不亮西边亮,一个网红倒下了,千万个网红站起来嘛,你只要把火的网红的授权拿到手,损失一个,还有另外的网红呀,只要授权拿的到,你就不要有这样的担心,你要相信抖音的造星能力哈,抖音的基础流量在那里摆着,一个网红倒下,他的流量分散以后,不用多久还可以造就更多的网红。


这个项目的优点呢,就是变现能力强,而且不需要你做文案,也不需要你出境,拿到授权就是简单的剪辑就可以上手,再多的我也不想多说了。而做这个项目有三个基础条件,第一个呢,要有基础剪辑能力,这个相对来说就很简单了,手机录屏,剪印剪辑,简单的加点素材,或者解说,都很容易的。就算小白上手也用不了几天。第二个是需要抖音已经开通的橱窗功能权限。这个怎么开通相比大家都知道。然后第三点,每天发布一条成品视频。这个是一个硬性的条件。满足这三点的条件呢,你可以直接去申请明星或者说一些网红的切片授权,然后去发他们的视频,带他们的货,然后你从中间去提取佣金,

这个项目呢,大家前期就不要想着放大去,去组团操作这个项目,因为国内的抖音已经相当内卷拉,所以除非你是成熟的,已经在运营的网络运营团队,个人的话先自己操作,授权呢,我这里有小杨哥的,广东夫妇、张柏芝、朱梓骁、郝邵文授权哈,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加我的微信直接和我要就可以了。

我的微信:adong2629

小杨哥直播授权通道:授权地址(不定期开放)

广东夫妇、张柏芝、朱梓骁、郝邵文授权通道:授权地址(需注册登录)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hatGPT越狱成功,解锁新玩法,突破openai对chatgpt回答限制。

2023最新网赚项目:短剧分销,新手强烈推荐,只需简单的剪辑,0粉丝就可变现,附授权通道

Telegram接码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