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g

茅台自营APP,i茅台抢购,1单利润500—1100,手机一分钟搞定,人人可做的网赚项目,网络赚钱,网赚项目

 视频描述更详细:I茅台抢购

我是睡后收入研究员,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薅茅台的项目,这个项目是我同学告诉我的,他考试进去的茅台厂家,在河南信阳工作。所以,这个视频呢让你一次性搞懂这个项目,一定,一定,一定要看到最后,因为有我实操了半年的经验,还有我这个同学的内部消息,我会通通毫无保留的告诉大家。这个项目是手机操作,一单在500——1100元左右。每天一两分钟就能搞定,特别简单。我的频道主要分享一些普通人易上手的互联网赚钱项目,订阅我,教你在网上薅资本羊毛,并实现睡后收入。好了,咱们上实操。

首先,咱们去应用市场下载i茅台这个APP。

这个app是茅台官方出品的哈,渠道正规,也不用担心买到假酒。打开后呢,我们进行登录以及实名,一定要用自己的身份证来实名,因为后期呢,如果我们申购成功,必须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去购买,而且手机号必须和自己的身份证匹配,要不然实名认证通不过的。每天上午九点到十点之间去申购就可以了,一共可以申购四款酒,如果你是自己收藏或者送礼的话,这四款酒都可以申购哈,但是如果大家和我一样,抱着申购成功然后转卖出去,赚个零花钱的想法的话,那就申购这两款酒,大家可以看下申购价格和市场售价对比哈,单瓶虎茅2499,

拼多多卖价普遍在3000到3100之间,利润在500左右

双虎茅申购价格是3599

而拼多多售价在4699,利润在1100左右

大家申购这两款酒就可以了。

另外,还有每天晚上9点或者10点抢购100ml的小茅台,具体的看你所在地的省份,1单利润不到100元。

申购成功后要在当天付款,申购结果会在当天下午六点会发送短信通知,也可以在个人申购单这里查询,申购成功的付款方式有两种,可以直接线上付款,然后呢就会收到一个提货码,在三天之内需要持身份证去你申购的门店提货,也可以直接到线下的预约门店付款取货。

实质性的建议:这里重点说一下如何提高申购的成功率和二次销售。因为每天每人只能申购一次,而且申购的话他会让你选择你所在的城市,大的城市,茅台门店多,所以投放的也多,小的城市,比如我的老家这边,山西人大多数人都喝汾酒,喝茅台的少,而且城市小,没有购买力,就没有茅台的门店,多以就没有申购地点,无法申购。所以只能去太原申购或者去我同学那里,去河南信阳申购。大家也不要担心哈,如果你申购成功的话,可以选择邮寄的方式邮寄给你,但是仅支持同省之间流通,所以小城市没有门店的要去你的省会城市去申购。

我的建议是九点半左右定个闹钟,因为这个点申购你可以看到它投放的店面的申购人数,选择人数少的进行申购,这样申购成功率大点。

还有不要想着拿自己父母的手机去扩大这个项目,茅台厂家也不是傻子,五六十的老人每天定点买茅台吗?概率有点小吧,还有老年人喝酒对身体也不太好吧,因为是实名制,所以老年的人成功率很低,我用我妈的手机申购了很久都没成功过,所以放弃了,另外呢,每天六点申购结果公示出来以后,大家可以看到很多手机尾号是炸弹号的申购成功了,所以,炸弹号的成功率也会比普通尾号的成功率高

另外说一下100ml的小茅台哈,小茅台它是晚上抢购,所以就会出现黑科技,大家都懂的哈,就是自动抢购的手机脚本哈,但是我觉得不合适,脚本它不会给你选择门店的,你为了一百块的利润,去跑百八十里的路程,而且是来回,我觉得不值当呀,所以仁者见仁吧,有条件大家可以去B站或者西瓜搜一下茅台自动抢购,看一下如何操作吧。我就不多做赘述了。

另外还有你每天申购成功能领取小茅运,每个月28号之前累计够50个小茅运,在28号当天出一个活动,申购专场,操作呢和平时是一样的。这个活动也是这个茅台增加用户粘性的一个手段吧。

然后说下二次的销售,我同学说呢,你去自己提的门店就会回收,但是比市场价格低,会低100左右,单虎茅他会高400回收,非常适合小城市没门店的小伙伴哈,这样省了你运费和中间二次销售的过程哈。如果在大城市的小伙伴,大家觉得价格不满意,也可以找一下市场上的老酒回收,在地图上搜一下就可以了,58同城上也有,然后和他谈一下,找一家价格高的就出售就可以了。

这个项目或许很多人都听说过,只要我们能申购成功,就是稳赚的。缺点就是能不能中纯靠运气,不是说操作了就能中。

这个项目确实有可操作的空间,每个人每天定个闹钟,一两分钟久搞定了,也不需要你去动脑,申购成功就是一笔零花钱,所以小伙伴们实操起来吧。 

一口气说了这么,大家也看了我的真诚意,动动小手,赏个攒,给个订阅吧。另外,小伙伴们看了视频有任何问题欢迎给我留言,咱们下期间。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hatGPT越狱成功,解锁新玩法,突破openai对chatgpt回答限制。

2023最新网赚项目:短剧分销,新手强烈推荐,只需简单的剪辑,0粉丝就可变现,附授权通道

Telegram接码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