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g

网赚项目,网络赚钱,国内八大知名数据标注平台:任务稳定,收益6500+,兼职全职都可以,工作时间自由,一台电脑就搞定,稳定可靠的兼职项目,副业兼职,手机兼职,新手必做的项目,大平台值得信赖

视频讲解更详细:数据标注正规平台

今天给大家分享八个国内正规的数据标注众包平台,正规渠道,任务稳定,且不收任何费用。我的频道主要分享一些普通人易上手的互联网赚钱项目,订阅我,教你在网上薅资本羊毛,并实现税后收入。这八个平台分别是:

1. 腾讯搜活帮:2.百度众测3.阿里众包,4.京东微工,5.数加加众包:数据堂旗下的6.爱标客:科大讯飞旗下数,7.龙猫众包:龙猫数据旗下的,8.有道众包:网易旗下众包平台

其中由手机APP的有:腾讯搜活帮,数加加众包,阿里众包,京东微工。

其中支持团队接单的有腾讯搜活帮,数加加众包,百度众测。

项目概述:数据标注简单来说就是标注员借助标注工具对语音,文本,图像,视频等数据进行拉框,描点,转写等操作,以满足AI机器学习的需要。通俗一点就是,身边的小爱,天猫精灵的人脸识别和语音指令就是通过大量数据标注以后学习,然后实现这两项功能的。

优势:1、无门槛,工作自由度高,白天晚上,兼职全职都可以,任务稳定,待遇还算不错。而且随着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这个项目还可以干十年,甚至更久。劣势:需要培训上岗,重复性高,对视力有一定影响。

项目收益:这是在众包平台的截图,最高的月薪也有6000多了,普通人实际收入大概平均在三、四千,而且这个项目是你做的越久,越熟练,收益越高。

实质性的建议:想起我在大学,和同学兼职,两人穿很大的毛绒外套,一天下来挣了80,还累的够呛,后来就再了没去过了。这些兼职没有任何技术含量,我是不推荐的,都是拿时间来换钱,专门针对那种确实很急着需要钱的朋友,用劳动力换取报酬,或者主业稳定,但是有一定业余时间的人,价值在于让自己的业余时间也变成了劳动时间。我给大家的建议市:是踏踏实实学习一门本领,通过本领吸引人。你要学会引流,不管在那个自媒体平台,要靠你自己的本事引流。写有价值的文章,录有价值的视频,让关注你的人是真心关注你,这样你真的要变现的时候,你的粉丝也会支持你的。

有人说了,可是我不知道拍什么,除了学习真本事,还可以发掘一些身边的热点,比如我一个在路口上防疫的朋友,他呢,买了一辆宋DMI,因为比亚迪这款车比较火,然后就围绕着车来拍视频,比如实测油耗,大灯改装等等,除了发到懂车帝以外,还在抖音,人家也是兼职,断断续续拍了半年多,累计下来也有7000多粉丝,然后开通橱窗以后,卖和自己赛道相关的,汽车周边产品,一天稳定再也100左右的收益,很不错了。数据标注算兼职,而我这朋友呢算副业,兼职再大也只是“职”,副业再小也是“业”,完全不同的两种思维,打个比喻,打工就像拉磨的驴,跑的再快,终究智能围着磨盘原地转,创业就像行路的马,走的再慢,终有一天能抵达心中的远方。所以我还是推荐大家做自媒体,不管西瓜,抖音,油管,虽然前期没有收益,但是后期内不管是疫情还是你主业失业,都是旱涝保收的一份副业。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hatGPT越狱成功,解锁新玩法,突破openai对chatgpt回答限制。

2023最新网赚项目:短剧分销,新手强烈推荐,只需简单的剪辑,0粉丝就可变现,附授权通道

Telegram接码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