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g

2023年最新搬运视频赚钱方法大公开!解决最痛点:搬运如何过审达到原创?一个视频给你答案!(附3个搬运案例分析)

 这里有详细的视频教程:2023最新搬运视频教程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睡后收入研究员,很多人做网赚项目,还是喜欢从搬运做起,那么新的一年搬运还能做吗?

我的答案是可以的!!!为什么我这么肯定呢?我来告诉你答案哈。视频可能会很长,但是一定认真要看到最后,想赚钱就有耐心,最后一个案例里会告诉一个大家做搬运最头疼的原创文案来源。

因为国家的政策是信息上的封闭的,大部分人在无法出国,无法使用梯子的情况下,只能在国内互联网下畅游。而据我了解,可以出国人,加上国内使用上墙的人数也就是国内总人口的20分之一,大概也就是3000万左右。大平台的新闻肯定国内第一时间会报道,但是类似于外国人日常分享,接近于民生类的小事件,就需要自媒体去发光发热了。打个比方,有中国游戏大佬在stem游戏中把日服用核弹炸了,比如国外人爱养宠物,他们分享的有趣的视频国内就看不到,比如老外的执法记录仪记录的执法过程,很多人就分享在youtobe。这些视频还有15亿人口是没有机会,也无法在第一时间了解到的。没有自媒体搬运,国内15亿人口永远也看不到。

所以,我的观点是:只要国家政策不变动,搬运视频这条路就永远可以走,甚至可以给自己自媒体搬运赋予一个伟大的理想,为了让国人了解第一手的国外某个小领域的一手信息。哈哈哈哈,开玩笑了哈。

虽然搬运可以做,但是我不提倡大家搬运,鼓励和支持大家做原创自媒体,当你没有进入原创这个门的时候,你真的不知道原创自媒体其实很简单的,比搬运还简单,感兴趣的可以看我这期视频,视频的描述栏有链接哈。然后回归主题。

咱们先去看一下,官方对搬运的要求,他们叫二创。一定要先去了解这个平台规则,这段不要快进,认真看下去哈,要不你达不到二创的标准,你不仅得三创,四创,中间还浪费你的时间和精力,最重要的是会自己辛苦做的视频三番五次不过审,在心理上的打击是非常难受的,我自己做过搬运,所以我敢说这话。而且审核就需要一天才能给你回复,这期间你只能去自己琢磨自己视频哪里不过审,自能默默的去三创,四创。咱们已西瓜视频为例,都是和youtobe学坏了,19年之前哪有什么中视频计划,你上传视频有播放就有收益的。后来和youtobe的YPP一样,做了个门槛,叫中视频计划。youtobe的YPP是1000个粉丝,加上在近期12个月内你的视频播放达到4000小时,才可以申请YPP,西瓜中视频就相对简单很多了。


打开西瓜视频官方网站→创作平台→中视频伙伴计划→活动规则→下边有个原创标准→咱们仔细的研究一下,二传达到什么标准才可以达到原创,才可以过审。

首先看下定义:


具体一点哪些视频达不到二创要求:

1. 使用他人原创视频素材,且加工程度未达到平台原创要求


2. 使用他人原创文案素材


3.使用他人原创音频素材

4. 视频内容疑似非本人拍摄/加工

5. 视频加工点较少,二次创作程度低

6. 一文多发




简单总结就是:1个核心就是文案要原创,不可以抄袭文案,而且不能说你做的文案只是表达你搬运这个视频的中心思想,你要衍生出你对视频的不管是看法也好,建议也好,总之不能只是简单的视频加上了文案,但文案仅仅只是在叙述视频的剧情。


2个文案创作方法,第一,中视频最好在2-5分钟之间左右,长视频你需要剪辑掉视频中不精彩的内容,采用文案叙述的方式在视频中表达出来。这是第一种方法,这种方法也用的最多。
那么第二种就是,在开头来解说一下这个视频,比如说这个视频的时间和发生的地点,背景是什么,视频主人准备干什么?文案写精彩一点,还可以吸引更多的观众,结尾呢就是就事论事的发表一些你对这个视频的看法,引起大家的共鸣,引导大家去讨论,增加视频的热度。

1个剪辑技巧,比如说增加背景音乐,增加特效,音效,还有视频转场,比如搞笑视频里一个包袱出来以后,会引人发笑的似乎他会增加一个鸭子哈哈哈大笑的视频,也算视频转场,但不是剪辑工具中的视频转场,用这些来包装视频,越多越好,和文案配合穿插。多用在1分中左右的短一点的视频中,3到5分钟的长视频,主要看文案了,这些剪辑技巧就不需要了。

剪辑呢就用剪映,文案直接在视频里加,给大家演示一下,看一下你做出解说文案后生成的音频效果。

里边又很多声音模板提供大家选择,最好是贴合视频类型的解说,比如娱乐解说就用甜美的女生,严肃的就用新闻男生,也有小孩专用的,搞笑的东北和天津的解说声音都有。自己多选择一下就可以。我觉得这点不是难点,就不多赘述了。

最后看一下案例,拓宽一下自己的思维,对你选择领域或者剪辑是由帮助的。
案例一:这位是个大博主了,更新视频的频率很快,说明人家在搬运这条路上有自己赚钱的核心机密。
看下他这期视频,与警察对峙
主要内容主要是拍摄与警察对峙的,这类视频很有看点,因为文化差异,与国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样话题就会比较多,热度就足够,第二是很贴近民生,咱们快春节了,马路上交警特别多,你敢和视频中这样拍摄交警吗?显然是不可能的,因为这类视频的话题和咱们生活很贴近,又有不同,话题就很猎奇,也就足够吸引人,大家看下视频内容,主要看文案。

总结一下,这期视频解说一共四段,第一段找到网上的谷歌第七的素材,添加时间,背景,地点,和视频主将要做什么,最后三段都是定格画面,其中一段是删除了不精彩的片段,文案都是对这个视频的讲解,稍微带了一点自己的简单看法,解说也够饱满。这样一个小众领域的二创视频就过审了。


案例二:看下这个视频:甲亢哥
拆解一下:2分钟的搞笑视频,原视频可能就一分多一点,开头将结尾的高潮部分放在了开头吸引观众,还加了很多转场的视频。这个视频文案解说足够多,够饱满,文案又没有技术含量,就是叙述视频情节,加上背景音乐,专场视频等等,然后这样一个饱满二创视频就出来了。甲亢哥是大主播,大主播国内很多人在追更的,竞争激烈,所以你得关注主播,在有新视频发出来的时候要第一时间去更新

案例三:
你看他才16个视频就3500粉丝左右了,在现在抖音创作这么内卷的情况下,已经很成功了,他的主题也就是外国人怎么看中国,打开第一个视频,看下,这是近期的视频,也就是2023年1月6日发布的。


视频主要分三块内容,第一,做了个背景,提示大家点赞关注,这个背景是不变的,很简单。
第二,视频内容就是国内大火的BYD仰望汽车,就是搬运过来的,也很简单。
第三,文案解说都没有,内容就是国外看了视频的一些评论,评论有多少夸赞的内容全部翻译过来加到视频中。提高名族自信的视频不通过才怪呢。你看下,点赞1万多,评论2500左右。这成绩对搬运来说很牛逼了。这样的视频我觉得大家一个小时就能搬运出来,而且大家假说自己的解说,肯定比他做内容要丰富的多。是不是打开了思路,文案靠老外来解决。

同样的博主还有西瓜这位:内容大同小异。
这条路人家已经跑通了,那么这几个搬运的博主都还在创作,所以搬运视频还是可以行得通的,有搬运经验的就去走差异化路线。如果大家是新手,就去模仿那些搬运的博主,去研究他们搬运的视频,同行时最好的老师嘛,然后再去尝试,找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路来,不要怕困难,你想一下,谁赚钱路不是难上加难。

实质性的建议:视频搬运我能提供的只是一些思路和信息,这些信息给到每个人的理解是不一样的,你能做的就是我给你视频中的灵感抓紧动手实战起来,知道并不等于做到,因为中间呢还有一条很长的鸿沟,在赚钱的路上肯定是荆棘满地,而且实战中遇到的困难越大,你解决掉的困难就越值钱,因为这就是你赚钱的核心机密,你会轻易告诉别人吗?别人就算出钱买,你也不会全部告诉他,对不对。实战中你积累的经验越多,解决问题的能力越高,赚钱就是水到渠成的事。在赚钱这条路上,我与大家共勉
OK,我的频道主要分享一些普通人易上手的互联网赚钱项目,订阅我,教你在网上薅资本主义羊毛,并实现睡后收入。我真的很用心做blogger了,如果你对赚钱感兴趣,订阅我,视频对你有启发,请点个赞,好了,咱们下期见……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hatGPT越狱成功,解锁新玩法,突破openai对chatgpt回答限制。

2023最新网赚项目:短剧分销,新手强烈推荐,只需简单的剪辑,0粉丝就可变现,附授权通道

Telegram接码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