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g

优中选优,1元机场和2元店实测网速对比,找到更合适自己的套餐,避坑指南,点击文章视频抽奖。

 视频讲解更生动哟:最便宜的机场PK

一元机场注册网址:注册地址

两元店注册网址:注册地址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睡后收入研究员,今天想比较一下一元机场,两元机场。最主要是从性价比和网速上做比较,然后大家可以找到自己合适的套餐,避免大家买了便宜套餐,网速不够不满意的情况。

首先看下1元的机场:

这应该没有比这个更便宜的了把,11元一年,100g一个月也够用,但是我不推荐大家用:原因有这么几点:首先是网速:这是我买的2元店的。大家看下网速,延迟最低的在700多,一分价钱一分货,所以1元的网速肯定不是大家满意范围内的。
第二点,你看他这个是黑色的,如果只能满足一台设备是肯定不够的呀,最少你得满足三台设备把,两台手机和一台电脑把。是不是,但是他前边打着对勾,后边显示的是黑色的,你看中级套餐这都是彩色的呀。所以,这个适合轻度用户,就是偶尔会上来浏览一下油管。

看下中级套餐把,一个月流量1024G,足够大家用了,我算中度用户把,上传视频什么的一天最多的时候用到了6个G,算下来一个月最多也就不到200G,就算看流媒体奈菲什么的也够了。

解锁奈菲,迪士尼,对我来说,我不怎么看,算是一个加分项

不限速,不限链接数,这个就很友好了,大家等我买下,测试一下,支持支付宝就挺好的。

然后把这个一键导入小猫咪,如果有不会安装小猫咪的大家看我前期的教程哈。 

然后看下,两元店,涨价了,但是性价比还可以,但是网速我觉得不好,刚才大家也看到了。延迟700多,很差劲。

我觉得,看下中级套餐的对比,这个就比一块钱那个贵了不是,


我的建议是:如果大家担心跑路,就选这个两元店,买这个中级套餐的一季度,你先用着,16块钱,用一个月就回本了。如果不想麻烦,就买这个1块钱这个中级套餐的1年的,39元你想要的基本都能满足了。

然后说一下,最近2元店不能用,没跑路,它这里有telegram的群,我进到群里了,他在群里介绍了如何正常上网的方法。我呢,以后长期驻扎在1元机场和2元店,大家如果遇到不能上网就给我留言,或者微信私信我。或者自己也可以去他们的telegram看下哈。

快过年了不是,上网的小伙伴也多了起来,我呢就打算给大家一波福利吧,大家关注我,给视频点个赞,然后在这个视频的下方留言,今天呢,12点我会先把这个四块钱这一个月的抽出来,明天开始我会每天抽一个,2元店的季度的中级套餐哈,截止到大年初五,初六把奖品发出去,初七可能大家就又开始苦逼的板砖了。嗯,中奖者我会给大家留言,然后可以加我微信把你的邮箱发给我。我给你注册好,买好哈。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hatGPT越狱成功,解锁新玩法,突破openai对chatgpt回答限制。

2023最新网赚项目:短剧分销,新手强烈推荐,只需简单的剪辑,0粉丝就可变现,附授权通道

Telegram接码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