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g

最稳定登录chatgpt的方法,快速过审新版Bing。搭建个人独立美国节点,v2ray科学上网,运营TK等网赚必备(适合win系统)

视频描述更详细更全面:点击观看

今天分享的内容是用简单和最便宜的方法搭建美国的ip。这个美国的IP可以实现稳定的登录chatgpt,当然了接码也会稳定很多,很少会出现接不到验证码的情况,也可以实现新版必应的秒通过哈。我来科普一下哈,chatgpt免费版用的是开源的2.0。买20美金一个月的plus应该是2.5。新版的bing是微软和chatgpt合作开发的,必须用edge浏览器使用,截止到2023年2月26日,bing是用的3.5联网版。

然后看下,我特么服了,我是在bing出来第二天就抓紧申请使用权,结果现在还在排队,人家程序员,人家用美国的IP,下午申请很快就通过。其实这期视频就是教大家如何给大家搭建一个自用的节点,导入你的V2ray,class,或者小火箭。因为openai的官方是对ip风控的,你自己用一个个人美国节点,不会像机场那样很多人共用一个节点,不管是登录chatgpt,或者做网赚,或者可以做为一个科学上网工具,我觉得这期教程还是很重的。

首先是购买服务器,这个网站是Vultr:点击购买服务器

选择这个网站是便宜,而且是大陆用户直接就可以登录,不需要科学上网。注册就很简单了哈,和别的国外网站一样,用邮箱注册就行。这个网站我看了别的博主说官方送那100美金,但是也没啥鸟用。反正我支付的时候没用到。



再来看下它的支付方式,支持信用卡,国内的银联也可以支付,贝宝,支付宝也支持就很友好了。我一般都会选择用花呗。


注册好之后必须完善个人信息。完善个人信息之后才能付款

充值最低10美金。一个服务器大概5美元一个月。
充值完成后按下边的选择来部署服务器。


地址一般选择美国哈,美国的IP可以稳定注册chatgpt,接码也方便,申请新版Bing更快速通过。接下来


最便宜的5美元一个月就可以。关闭自动备份。

输入你想要的服务器名称就可以部署了。

这样就算部署成功了。

下一步是购买域名,很便宜,大概1美金可以使用1年,咱们又不是用来做网站的域名,ai.com好像1000万美金被openai买了。简单来说,用域名,有很多加密方式,可以有效防止被墙。稳定更高,而且1美金用一年很便宜。

选择namecheap是因为便宜:点击购买域名

先注册,我注册好了,在这里选择你要注册的域名,比如xiaozaoer1234

选择最便宜的1购买

支付成功后,回到首页。

在账户里选择仪表盘。这里选择域列表。点击高级域名解析。


往下滑动,选择添加一个新的域名记录。

第二栏,填写www

第三栏,IP地址,回到vultr,复制IP地址。

后边自动的,选择1分钟。

最后点击对号。就解析成功了

第三步下载:.NET Framework 4.0 Web Installer!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下载之后安装一下就可以。

最后一步,下载这个安装包ProxySU-v2.4.0文件点击下载

解压之后,打开这个软件,


主机这里填写咱们服务器的IP,还是回到vultr,复制ip地址填入主机这里。

密码这里,这里打开服务器详情,复制你的密码,粘贴到密码栏里。


点击下方的系统工具,点击卸载代理。等待他运行完毕

这里显示卸载成功后,打开v2ray模板库。

这里说的啥,对小白来说也看不懂,就别管他了。选择第一个推荐方案,跟着我操作就可以了。

在下方这里的路径,随意点几下,让他随机形成。

然后回到namecheap,复制咱们买的一年的域名。粘贴到域名这里,不要忘记把www+.  这个前缀加上。

然后确定。

之后点击v2ray一键安装。之后就是等待运行成功了。

好的,运行完毕弹出对话框。

这个就很好理解了吧,v2ray可以直接扫描这个二维码导入。或者双击复制这里的url到剪切板,导入v2ray或者小火箭等。

这里能就成功搭建了一个只属于你个人的独立的节点。

最后我要说明一下,在vultr扣费的话,你不用管他,你就这么理解,就和国内咱们的暖气费一样,你教暖气费,是按你的面积足额给交够,但是扣费是按流量扣,按流量扣费的上线,就是你按面积足额交付的这个钱就是他按流量扣费的上限,等于按流量用超了这个上限也不会再让咱们交钱补,但是按流量结算很快这个2.5美元很快就用完了。所以你就不用管它。搭建的节点的话,流量不用担心,足足够你用一个月了。1个月1024G,我全职做视频一个月都用不了这么多流量。

这样算下来2个月10美金,大概60美金1年,和外边卖科学上网工具价格差不多。最重要的是你独有的干净的ip。可以实现更多的操作,性价比挺高的。

使用你个人这样的节点,这样就能稳定登录登录chatgpt。

其实整个操作很简单,但是面向小白讲的详细了一点。Ok,大家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hatGPT越狱成功,解锁新玩法,突破openai对chatgpt回答限制。

2023最新网赚项目:短剧分销,新手强烈推荐,只需简单的剪辑,0粉丝就可变现,附授权通道

Telegram接码教程